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字号:

关于2015年终止创新基金项目合同的通知

关于2015年终止创新基金项目合同的通知

国科企金函〔2016〕1 号

 

关于2015年终止创新基金项目合同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我中心收到有关省级科技部门报送的终止创新基金项目合同的申请,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合同签订和管理工作规范》的要求,经我中心研究,对项目执行中出现严重问题或超期未验收的306个创新基金项目做终止合同处理(项目清单见附件)。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合同签订和管理工作规范》的规定,对相关项目进行财务清算等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基金管理中心备案。

我中心将在创新基金网站公告此批终止合同项目和承担单位,相关信息也将在创新基金“创新基金网络工作系统”中备案。按照有关规定,创新基金管理中心今后不再受理被终止合同项目的承担企业和其法定代表人领办的其他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的申请。

特此通知。

 

附件:2015年终止创新基金项目合同的清单.xls

 

 

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2016年1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主办单位: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048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政编码:100045 电 话:010-88656100
基金管理中心 E-mail:innoweb@innofund.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