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字号:

关于做好创新基金2012年度项目验收清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创新基金2012年度项目验收清理工作的通知


                                         国科企金函〔2015〕2号

各有关单位: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2012年度立项的技术创新项目(以下简称:2012年度项目)合同执行已逾期,目前仍有部分项目没有验收。根据科技部、财政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请各有关单位对2012年度项目进行验收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省级科技主管部门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监督管理和验收工作规范》的要求,发挥地方监理单位作用,负责组织2012年度项目的验收清理工作(各地区未验收的2012年度项目清单见附件),及时通过“创新基金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 http://www.innofund.gov.cn)上传电子版验收材料,并将纸质验收材料邮寄至我中心监理与评价处。
    二、2012年度项目验收清理工作要求在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届时,请各省级科技主管部门来函说明验收清理工作情况,并附验收项目清单和不能验收项目的情况。
    三、创新基金2013年度技术创新项目合同已到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验收通道已向项目承担单位、地方监理单位和省级科技主管部门开通,请各有关单位抓紧进行2013年度项目的验收工作,及时沟通反馈验收工作情况。
    四、联系方式
    1.监理验收业务咨询
    联系人:阳腾、周奇、张立红
    电话:010-88656235、88656237、88656231
    2.网络系统技术支持
    联系人:阚川
    电话:010-88656303 

    附件:2012年度创新基金项目未验收清单(截至2015年9月).xls


                               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2015年10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主办单位: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048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政编码:100045 电 话:010-88656100
基金管理中心 E-mail:innoweb@innofund.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