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动态 > 地方动态
【字号:

沈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兴业银行沈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促进沈阳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沈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于2013年4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确定了双方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并就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业务合作共同发展,相互配合,优势互补,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特定企业设计专业个性化投融资方案等方面达成共识。

   沈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通过开展国家创新基金咨询服务工作以来,帮助企业立项项目338项,累计获得国家无偿拨款2.2亿元,拥有广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客户优良资源。2010年被科技部批准为科技金融服务首批试点单位后,围绕科技金融对接、风险投资等工作,为企业融资超过2亿元,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融资服务。

   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一直致力于拓展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市场,助力地方经济。该行以风险投资的理念指导信贷业务的开展,不断开拓创新业务品种,采取灵活的方式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扩大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直接融资规模和市场份额,满足了“短、频、急、快”的用款需求,有效的支持了沈阳经济建设。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通过实现客户资源共享、贷款与贴息补助相结合、共同发展的目标,将进一步开展沈阳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投融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沈阳地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沈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048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政编码:100045 电 话:010-88656100
基金管理中心 E-mail:innoweb@innofund.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