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动态 > 地方动态
【字号:

创新基金成为兰州高新区企业发展新引擎

 
  兰州高新区近日通报创新基金项目执行情况。园区执行创新基金项目的企业近5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达到31亿元,上缴税金2.1亿元,创新基金已成为带动兰州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兰州高新区近几年辅导各类科技型中小企业成功申报了国家和省级创新基金项目234项,累计申请资金1.3亿元,同时向创新基金项目提供了1000多万元直接资助。甘肃省科技厅有关人士表示,创新基金不仅直接资助了企业的创新活动,而且使企业的知名度、公众形象、信誉度获得了提升。
  据统计,兰州高新区的创新基金项目吸引了社会资金13.1亿元,创新基金与其他配套资金的比例达到1∶9.5。目前,一些金融机构、风险投资机构在继续跟踪创新基金支持的企业,准备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后续资金支持。(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李峰)

 
  
主办单位: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048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政编码:100045 电 话:010-88656100
基金管理中心 E-mail:innoweb@innofund.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