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动态 > 地方动态
【字号:

南充生产力促进中心助力中小企业申报创新基金

  今年以来,南充生产力促进中心紧紧围绕南充市汽车汽配、丝纺服装、石油化工、农产品加工四大产业积极开展创新基金申报服务工作,培育和服务了一大批具有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提高中小企业的竞争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加速向中小企业聚集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截至今年8月,南充市共有28个项目得到国家创新基金、四川省创新资金支持,获无偿资助1107.5万元。其中,元顺机械公司的B型管铝合金散热器等14个项目得到国家创新基金立项支持,获无偿资助693万元;南充银海丝绸有限公司的缫丝后脚渣回收再利用脚渣分离、精炼新工艺等14个项目得到四川省创新资金立项支持,获无偿支持资金414.5万元。国家、四川省支持的项目涉及生物医药、资源与环境、新能源与高效节能、光机电一体化、新材料、电子与信息、高技术服务业等7个领域。资助项目执行期内将引导企业投资总计8434.9万元,实现产品销售收入累计25430万元,利税累计2848.4万元,项目新增就业人数累计506人。通过创新基金项目的实施,带动了南充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的全面开展,有力地推动了该市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王云)

  
主办单位: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     京ICP备13019302号-1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048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政编码:100045 电 话:010-88656100
基金管理中心 E-mail:innoweb@innofund.gov.cn